人可在

啧。

文章非授权以外请不要转载
用设定/梗之前请先问问我,或者至少艾特一下表明是我的设定,谢谢配合。

何在/何左/YB
称呼随意,只要让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

梦想是能够写出严谨又有风格的文字。

-Deactivated 11/2017-

【雷安】命运:我有一句mmp我已经讲了。(上)




*灵魂伴侣设定变种,一方在皮肤上画画另一方皮肤上相同的地方会出现一样的图案

*新搬来的酒吧老板雷x隔壁的酒吧老板安

*有轻微卡埃

*依旧是不好笑也不正经的垃圾文笔

*ooc是肯定有的,而且还不止一点点

*都ok?

-


1.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一点风雨欲来的架势都没有。

废话,创世神要搞事前怎么会想跟你打招呼呢,不都是“咣当”一下把事实砸你脸上。

然而,还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的酒吧老板安迷修正开心地坐在他的酒吧吧台后面擦完杯子擦吧台、检查库存算着账——没办法,大学生创业,连员工都请不起几个,什么事都得亲力亲为。

店里面正放着轻快的爵士音乐,柔和的女声飘在空气中。安迷修记得唱这首歌的小姐姐恰巧很可爱,于是心情便更加愉悦,也跟着调子一起哼了起来,顺手用蓝笔给左臂上不知何时浮现的小船补了个桅杆。

然而愉悦着愉悦着,命运的相遇就这么来了,特别随意特别没有节操,安迷修猝不及防。

只见天空一声巨响——不对,没那么夸张。

只见店门外街上一声巨响,卡车闪亮登场。“轰隆轰隆”“哧——”“啪咔”“砰”,非常顺利地停在了安迷修的店右侧一个长时间招租的店面前。

由于小姐姐的歌声被打断,安迷修心情变得不那么愉悦起来。他和店里为数不多的几位顾客一起向外看去,只见卡车上下来几个人,开始卸货搬进旁边的店里。

哦豁,居然也有人和自己一样,租了这地段不行性价比不高没有投资意义总之就是垃圾的店面?

安迷修挑挑眉,打算去凑个热闹,顺便看看能不能碰到自己未来的邻居。

于是我们的安店长便走出店门,往右边的卡车一旁看了看——这一看可不得了,立在那儿一个身姿挺拔意气风发的身影,正春风得意斗志昂扬地指挥工人们卸货,乌黑亮丽放荡不羁的秀发和造型诡异莫名其妙的头巾随风飘扬。似乎察觉到了安迷修的到来,对方转过头往这里眉目轻佻邪魅狂狷地一笑,光影闪烁眼波流转的紫瞳直看得安迷修小鹿乱撞一见钟情。

才怪。

在看见工人们吭哧吭哧搬着的吧台之后,安迷修的脸顿时黑了下来。

感情这家伙也想开酒吧哈?

这直接导致了他对雷狮的第一印象并不是什么命中注定之人,而是某个想要和他抢生意的造型古怪的小屁孩儿,还冲自己挑衅地笑了笑。

命运:???这剧本不对啊???


2.

安迷修抱着双臂,板着脸。

雷狮面露玩味,插着兜。

两人隔着半个店面对视,却没有眉目传情和粉红泡泡,取而代之的是对竞争对手的杀气和硝烟味儿。

雷狮抽出一只手来摸摸下巴。眼前这位长得还不错,绿眼睛一闪一闪的,头顶晃来晃去的呆毛也挺可爱,自己看见他的时候居然有些心动的感觉。这可算是很少见的了。

安迷修则上下打量着雷狮,心道这小子长得倒不错,估计祸害过不少女性。虽然他们才刚见面,安迷修就第一时间认定了对方是个小混混,还是很浪的那种。然而出于礼貌,他还是先开口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你隔壁的店主,叫安迷修就可以了。你的名字是?”

“哦,安迷修。”雷狮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问:“你对男人有兴趣么?”

“……”安迷修的脸色已经可以用银爵来形容了,“先生,请你自重。”

“看来是没有了。”雷狮见他这样,遗憾地道。

安迷修本想保持沉默转身回店,反驳的话却溜出了嘴唇:“不,我是双性恋。”

说完他自己先愣住了。他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就告诉了这个陌生人自己的性取向?

命运:呵,命运的力量岂是凡人能够迕逆的?

眼见雷狮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起来,安迷修急中生智,道:“我对男人有兴趣,但我对你没兴趣。”

雷狮:“……”

命运:……

安迷修:呵,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3.

无论安迷修心里怎样地不愿意,对方还是搬到了隔壁,正在大张旗鼓地装修。这导致安迷修现在没有一天是耳根子清净的,连带着客人也变少了。

有一天,他们中午暂时休工的时候,居然来拜访了安迷修的店。

安迷修没有什么好脸色。“做什么。”

来的不仅是那个小混混店主,还有似乎经常在他身边的另外三个人。此时那个吊儿郎当的家伙走在最前方,身后除了一个看上去很乖巧的男孩子以外左边拖把头右边高马尾,整个一葬爱男子天团。

为首的黑发男子看见安迷修正站在吧台后面似乎很惊讶的样子,吹了声口哨:“哟,双性恋小哥?”

“……我的名字叫安迷修。”棕发的酒吧老板一字一顿地道。“来我店里做什么。”

“当然是来喝酒啊,安老板。”他看见安迷修手里的调酒器,挑起一边眉毛:“你会调酒?”

“会一点吧。”店里唯一聘请的调酒师埃米还在上学,只能上半天班。幸亏安迷修也学过这方面的一点知识,在这客人不多的时段还能应付应付。

“那给老子来杯马提尼!”闻言,那个金发高马尾一拍桌子,嚷嚷道。这一下,店里几乎所有的人都转头看向他们,随即窃窃私语起来。

雷狮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猜测老板会在几分钟之后把他们扔出去。

那金毛身旁的拖把头狠狠地揉了他一把。“佩利,安分点。”随即他转头,挂着微笑道:“我就要亚历山大好了。”

“哈哈哈帕洛斯你喝的那是什么娘们的酒哈哈哈哈哈嘎!”

帕洛斯的微笑中透露着想打狗——当然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头巾男则随意地挥挥手:“我的话就啤酒好了,随便什么牌子的都行。”

安迷修有些惊讶于他出奇简单的要求。他随即看向那个最矮的男孩子:“可是他还没成年吧?”

“卡米尔没关系的,再拿杯啤酒给他就……”

“别听大哥的。请给我一杯甜牛奶,谢谢。”被称作卡米尔的男孩打断了他,对安迷修彬彬有礼地道。“越甜越好。”

雷狮的脸顿时耷拉下来。果然儿子呸弟弟大了不服管,你瞧瞧,连陪大哥一起喝酒都不乐意了……难道我们一起喝酒撸串的曾经都是假的吗!卡米尔!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

他满脸悲怆地看向卡米尔,却也看见那酒吧老板正看着自己,碧绿的双眼微微挑起满是笑意。

雷狮忽然觉得不那么悲怆了。

“我好像还没告诉过你我的名字?”他干巴巴地问。

看着这家伙笑话的安迷修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腹诽道我可是一见面就问你了,谁叫你一言不合就尬撩。

“雷狮。”雷狮说。“雷电的雷,狮子的狮。”

命运:好的!双方交换名字了!这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


4.

“那么雷先生,你的酒。”安迷修翻出一罐啤酒扔给他,对方果真不挑剔,就这么拉开易拉罐口喝了起来。

紧接着他开始准备金毛和白毛的酒。这两种鸡尾酒都相当出名且并不难制作,安迷修勉强做得来。

只是亚历山大做完还剩一点可可糊,安迷修想了想问卡米尔他吃不吃巧克力。得到肯定后,他便加了些在甜牛奶里。

安迷修把饮品各自推到他们面前,又看一眼卡米尔。这孩子看着挺乖巧机灵,怎么就跟着雷狮这种人了呢,不会被欺负吧?

然而专业打脸十五年的卡米尔下一秒就把正嚷嚷着的佩利的头按在了桌上。帕洛斯在一旁看着,边看边笑。

“吵死了。”居高临下的眼神。安迷修看见,浑身上下抖了三抖。“帕洛斯,管好你的狗。”

“好好~”帕洛斯又抿一口酒,笑意不减。

酒吧老板目瞪口呆。这个语气、这个实力——这群家伙原来是黑社会吗?果然是恶党。

恶党本应被彻底铲除,奈何这家伙是自己将来的邻居,真打起来可能会很麻烦——他满脸复杂地转头看向雷狮。卡米尔都那么暴躁能打,那能让卡米尔叫大哥的这家伙算什么?老雷?雷老大?雷一锤?

眼见这群家伙喝完酒就要走,安迷修还是有些纠结地开口了。“你们……账还没付呢。”看在是邻居的份上,他说不定还能给他们打个折什么的。

雷狮本来只是单纯地忘了,见他这样,便起了玩心:“看在是邻居的份上,安老板就不能通融通融?”

“不能。”安迷修道。

雷狮便又走回来,拽住安迷修的领带,把他的身子往前拉,扬起一个笑容:“真的不能?”

下一秒他就不负众望地被扔到店外面了。

管他什么邻里和睦,果然恶党就是恶党,该打。安迷修想。

目睹全过程的命运:哈、哈哈……也许他就吃这一套呢……相爱相杀也不是没有的对吧?


5.

转眼距离雷狮搬过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学生们都放了假。埃米也开始打全天工,安迷修便相对闲了下来。

自从不那么友好的第一次和第二次见面后,安迷修和雷狮就没有什么交集了。反而是卡米尔,经常跑来他这里要牛奶喝。

当然卡米尔都是付钱的。

混熟了以后,安迷修发现他似乎也没有那么暴躁,反而和埃米聊得很开心的样子。他有一次偶然听到他们的谈话,雷狮似乎对自己更有兴趣了?这黑手党头头怕不是个抖M吧?

命运:你看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日子就这么过下去,见不着雷狮安迷修也乐得清净。

直到某一天。

“周六大哥那边要搞个活动。”卡米尔抿了一口埃米给他调的莱姆酸奶,面无表情地道。“你们来吗。”

埃米很是激动。“去啊,当然去!”

雷狮要搞事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安迷修正要摇头,看见埃米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动作一顿:“你想拉我一起去?”

“是啊,行不行?”

安迷修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埃米契而不舍地继续问他,苦兮兮的,看得安迷修心一软,松了口。

“让我陪你去没问题,可这店总得有人看吧?”他道。

“没关系,休业一天也不太要紧……”埃米被安迷修一瞪连忙改口,“但是既然定下了营业时间就不能食言,所以我可以叫我姐来帮我们看店!”

“可……”

“她不要报酬!”

“好。”安迷修毫不犹豫。“你刚才说周几来着?”

于是最后的骑士就这么屈服在了一天的工资、假期,和埃米的死缠烂打之下。

觉得自己的能力受到了怀疑的命运:不管怎么说,剧情总算还是步入正轨了,吧……


TBC
-

本来想一发完的,结果发现又爆字数了。想打自己。下章应该能写完吧……

另外点文还在继续,具体请看这里:https://whybe.lofter.com/post/1e3c8333_10f2c32d

评论(5)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可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