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在

啧。

文章非授权以外请不要转载
用设定/梗之前请先问问我,或者至少艾特一下表明是我的设定,谢谢配合。

何在/何左/YB
称呼随意,只要让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

梦想是能够写出严谨又有风格的文字。

-Deactivated 11/2017-

我他妈更新了

标题吸引到你的注意力了吗?很好。

这是一条废话很多的通知,如果懒得看可以跳过划出范围内的废话,最下面的内容比较重要。

-以下是废话-

之前我在码罪人的时候,忽然发现由于剧情的进展需要,必须提到很多设定以及从多角度叙事。

我一开始想,嗨呀,要不我就只写安雷这边的视角好了,没必要把剧情交代清楚。大不了改天再写几篇同系列嘉瑞林陆凯柠卡埃把剧情补全呗。

但是后来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首先,我自认自己的文笔和经验还不够老成,无法拿捏好透露的信息多少和废话的比例。所以如果照这样来,有两种可能的结果:一,透露的设定太少导致你们看得莫名其妙;二,透露的设定太多导致你们看得无聊,还会打乱剧情进度。而以上都是我不想看到的。

其次,这个故事本身更加适合全员向的多视角,这样可以把剧情捋得更清晰,而且我相信阅读体验也会更好。

我认为,对于剧情文,最忌惮的就是只写一部分,且写得不清楚导致读者无法推测出剩下的部分的大概。这不仅达不到让文章更有趣味性的目的,反而适得其反。

-以上是废话-

所以综上所述,王八蛋何左因为自己没有计划好该怎么写文于是决定不负责任地把罪人那篇删掉重写了,是我的锅。当然之后会重发的,希望在不远的未来能够展现出一个更好更完整的故事给你们。

好,接下来就是重要的部分了。

做出这个决定后,我想,嗨呀,虽然其实并没什么人在追这篇连载,突然坑了也是不好的。

所以我就决定回报你们一下。

正好也70fo了,就当是70fo贺吧。

所以来点文好了。会尽量写,当然还是以重写罪人为优先。CP限安雷安、卡埃卡、凯柠凯、佩帕佩(车仅限佩帕)、瑞嘉瑞(车仅限瑞嘉)。请尽量带梗,不用很详细。

注意,所有梗均有可能会写成正剧也有可能欢脱向。刀子应该不太会有,所以请放心。

如果你懒得自己想梗,那么你可以在以下已有的梗里选择投票,我看情况写。

soulmateAU变种,两人出生时绑定灵魂伴侣,在一方的皮肤上画画另一方的皮肤也会显现相同的图案。CP安雷,也许会有一点卡埃。欢脱向。(已完成

音乐学院学生,钢琴系安x小提琴雷,正剧。

乱马1/2paro,碰冷水变女人碰热水变男人的神奇设定。CP未定,可以在投票的时候带上你想要的CP,接受范围见上。基本可以确定是欢脱向。

SCP基金会世界观,全员欢脱向。


吸血鬼paro,主雷安,正剧。


就是这样,再次向寥寥无几的在追罪人的各位道歉。

另外看在我辛辛苦苦写了这么多的份上就点个文投个票呗,不然很尴尬的。谢谢。

要真没人的话我自杀,不,我删博。

评论(8)
热度(11)

© 人可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