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在

啧。

文章非授权以外请不要转载
用设定/梗之前请先问问我,或者至少艾特一下表明是我的设定,谢谢配合。

何在/何左/YB
称呼随意,只要让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

梦想是能够写出严谨又有风格的文字。

-Deactivated 11/2017-

双生二十题(其实是篇混更……)

就问你们的蓝牧太太可爱不可爱?
再可爱也还是我的,呵。
给你们看看我们平时的相处方式,产同人的时候也好产不会ooc(没人产

蓝·咸鱼·牧:


蓝:所以我们就开始填了?大半夜发疯?




左:是啊,你有意见?




蓝:没,大佬。




左:这个二十题是我先提出想做的——虽然我们是CP,但是我找到的CP二十题都特别甜腻腻不符合我们的相处方式,果然还是互怼感觉比较对。




蓝:所以矮子就是要怼的(笑)




左:我不知道怎么接你的话,但我觉得操你妈绝对没有错.jpg




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得意笑)

蓝:我们正经点吧。




左:不正经的不是你吗。




蓝:(无比生硬的转移话题)所以,第一题是……



何牧(假装是主持人【这是因为这俩话废根本找不到能主持的导致人格分裂重组后的产物】):第一题,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左:在开始前,先容我说一句,很好,主持人随我姓。


蓝:我感觉到了阴谋……

蓝:正经答题,正经答题……


左:称呼的话啊,大胖。


左:由来我就不说了,就是想告诉你们蓝牧的粉丝,温柔美丽的蓝牧太太是假的、不存在的。梦里什么都有。




蓝:靠!你个小矮子!蓝:这人啊,又矮,又毒舌。有一次还因为没人给这人戴绿帽的原因染了个绿发。反正你们的太太是个间歇性突发神经病就是了。


左:这句话的前后有因果关系吗?没有,我替你答了,没有。你的脑子是个摆设吧。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写文的呢。


蓝:这叫吐槽的艺术(强撑)


左:好了答题吧你,少废话。


蓝:切——



何牧:第二题,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蓝:我想想……


左:形容?一个字,傻。这家伙贼天真,特别好逗,脾气还好,家务全能,总之除了颜值以外性格简直完美。动物的话,狗?大概?很傻很忠诚的那种。


左:啊,顺带一提,我是猫党。




蓝:涂了蜜的刀子……扎牧了,老何……


左:你第一天认识我吗。也该习惯了吧。


蓝:得得得,算我没说(摊手)


蓝:何左啊……不开口的时候是个阴暗萝莉,一开口立马变身毒舌大妈。少数几个能跟上我吐槽节奏的人(虽然没有我那清奇的脑回路)动物?小奶狐吧。看似可爱好欺负但实际很精明的那种。但因为尚未成年导致还有一份少许的天真。而且,做事会一做到底,不像我呢(笑)




左:喂,要说大妈的话,我们两个中明显你更接近吧。而且,我天真?你好好看看我,我那里天真了?恕我直言,我看过的片比你吃过的饭还多。


左:另外我也经常半途而废的,所以这并不会成为你们催更/催填坑的理由,谢谢。


蓝:死也要拆台是吧……


左:是的。


蓝:看心情写文,按天气填坑(只有阴天才会翻翻以前文的我)


左:薛定谔的文与薛定谔的我。




何牧(我发现这个名字和“和睦”同音诶,真讽刺):第三题,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蓝:所谓互怼二十题有一个和睦的主持呢。


左:绰号就是大胖啊,不是说过了嘛。喏,高度概括还有创意。


蓝:绰号……还是小矮子吧。想了好久都没想出一个文艺点的绰号。何左你太接地气了吧……


左:创意呢?被你吃了?


左:而且绰号不是坠死吗?


左:哦,那个有创意但是不高度概括。


左:算了当我没说。你也太没创造力了。


蓝:是你太low(斜眼)


左:啊,是双关语呢。你还是有点智商的啊。


左:还是说你自己都没意识到?


蓝:下一题下一题(对方不想跟你说话)



何牧:第四题,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这道题(开心得满地打滚)


左:……你多高?


蓝:165厘米(俯视的目光)


左:……我拒绝回答这道题。再见。


蓝:(憋笑)下一题吧。



何牧:第五题,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左:哪一点都不吸引。说实话,我只是想找个人凑合凑合,刚好这家伙就提出要组CP了。


左:所以先表白的是他,可以这么说。


蓝:你这是随机相亲不成?我才凑合?哈?嗯?凸(艹皿艹 )


左:好啦好啦,不开玩笑了。蓝牧是个很……呃……可爱的人吧,非要说的话。说话的时候字里行间都有很乐观开朗的感觉。


左:(虽然后来发现其实很丧很负能还老是抱怨,现在换CP还来得及吗)


左:哦对了,他还家务全能。简直是我这个懒癌患者的救星。


蓝:是希望呢(点头)


蓝:嗯……怎么说呢……在看到这家伙的那天,有一种找到了未来的感觉。就是那种……嗯……背景突然间亮起来了。我一旦郁闷下来看世界的色调就会降低,那几天世界都是黑白的呢(笑)


蓝:相处了一阵子后发现——人这种东西,不能看外表,不能信直觉(失意体前屈)



左:所以其实是一见钟情?我魅力这么大的吗?


左:不好,我要被夸上天了。


蓝:滑你的滑板去吧你(本性暴露)


左:哦,他还老玩莫名其妙的梗,就算知道我不懂也还是坚持不懈地在玩。所以说,现在换CP还来不来得及啊。


蓝:来不及了……而且玩儿完别人听不懂的梗后欣赏他/她眼中一丝不明觉厉的光也是乐趣所在啊。


左:所以我是非得忍受你的花式玩梗了是吗。


蓝:切——这叫艺术。


左:切啥切,别废话了下一题。



何牧:第六题,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蓝:写文!开坑!断更!耶!


左:嗯。……嗯?


左:那是你吧?我自认还是比较良心的啊。


蓝:你的良心早就去人类看不到的地方抽大麻了吧……虽然我也差不多就是了。


左:而且我们呆的圈也差不多,会互相拉对方入冷圈然后一起过没粮的日子。


左:所以这就是CP的意义啊,同甘共苦什么的。


蓝:啊~那段饥荒的日子~不堪回首啊~_(:_」∠)_


左:对,他还一言不合就抽风,有时候还尬歌。你说我怎么就栽在你这家伙身上了呢。


蓝:信不信我给你唱鬼畜啊。


左:信了信了,怕了怕了。


左:而且你唱鬼畜,那不就是双倍的鬼畜嘛。


蓝:(♯`∧´)


左:得,下一题吧。



何牧:第七题,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左:哇这个,那可多了。等等,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


蓝:嗯,_我记得好像是在食堂,我们好像是在一群人互相介绍的时候认识的。那时还是萌新呢。(记忆力不好真是我的锅_(´ཀ`」 ∠)_)


左:新是挺新的,萌不萌我可不知道。


蓝:你永远都不萌,你个永远都长不高的萝莉。


左:是是是,我有自觉,大胖同学。


蓝:人类为何要互相伤害……


蓝:下一题吧……



何牧:第八题,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左:激动或者紧张起来会语无伦次,不知道这算不算小习惯?


左:我们这边管他这种人叫做人来疯,我觉得特别合适。


蓝:。


蓝:我不想说话……_(:_」∠)_


左:喜好的话,我想想……她特别喜欢看渣番,看完之后就跑到我这来抱怨倒苦水,倒完又屁颠屁颠地跑回去继续看,就是个抖M吧。


蓝:我能怎样,大河内这种人……我……∠( ᐛ 」∠)_我自尽吧。


左:好的,请自便。需要我帮忙吗?


蓝:请给我一把原谅刀。


蓝:咳咳,正经点啊。


蓝:所谓何左的喜好啊。她特别喜欢冷CP,就是那种粮极少的。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后才回想冷圈的悲哀。所以,也是个M。


左:是,我最近入了眼左右圈(是的我现在才入),然后每天都处在没粮的悲哀中。


左:所以我把蓝牧一起拉进来了。


左:答完这题我才发现对你的了解还不够啊。果然还得多找找把柄才行。


蓝:没事,身高梗我能玩十年。


左:操你妈,听见没,操你妈.jpg


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缓不过气)


蓝:下一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牧:第九题,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左:一起经历过?


蓝:发现同混凹凸圈的时候?


左:那个不算吧……?


蓝:嗯……我需要我的脑子……等会,我把它从培养管里取出来。


左:没了,你的脑子长脚飞了。


蓝:……带着你的脑子一块飞吧!答题啊喂!


左:不,我的脑子比你的聪明,它知道想要飞起来的话得长翅膀而不是脚。


蓝:淦


蓝:有啥巧合啊……遇到你就是我一生的不幸集中了啊(趴)


左:不,你会发现我的毒奶体质将给你带来更多的不幸。


蓝:嗯,我想不出来。(甩锅)


左:我也,好像没什么巧合啊,遇到之后不还是该干嘛干嘛。




左:下一题吧。
------------------------------中场休息的分割线----------------------------


左:???什么东西?


蓝:打字打累了,我要喝口水。(吨吨吨吨吨)


左:……


左:行吧。


--------------------------------中场休息结束-------------------------------


左:所以中场休息的意义在哪里啊……


蓝:喝水(点头)


蓝:勤喝水,至少不会经常感冒。


蓝:记着点(认真)


左:只是喝水的话把它删了啊!为什么还要特地打出来给(不知为何一直看到这里的)粉丝们看啊!


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聊而已(其实是凑字数)


左:……行吧。有什么好凑字数的,这又不是在写文。


蓝:写文也不能凑吧!你让这群粉丝怎么想啊!我是从不凑字数党啊! (一本正经)


左:你的良心和你的大脑一起长翅膀跑了吧。


蓝:不,他们去抽大麻了(继续一本正经)


蓝:答题吧……我们水了足够多字数了


左:就是,我们废话还不够多吗,有什么好凑的。


何牧:第十题,咳咳,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蓝:咸的,必须是咸的!敢说甜的我会打雷哦!


左:咸的吧,我好像没吃过甜的豆腐花。(明明是南方人)


左:其实我一直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一直只问甜的咸的,难道不应该问放什么吗?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吧?



蓝:毕竟甜咸党打了近五年吧……


左:那么为了找乐子,问问都放些什么怎么样?

左:就这么达成一致也太无聊了,我得找个打你的好理由。


蓝:诶好主意(笑容渐渐猖狂)


蓝:谁打谁还说不定呢(我就这么邪魅狂狷地一笑)(哈)



左:你可以试试泰山压顶。


蓝:(无视)我一般放蒜末,香菜,酱油,香油,花生碎,嗯,还有老干妈。(饿了……)


左:什么?好的,可以开始打了。


左:旁友你听说过虾皮和榨菜的存在吗?还有紫菜,紫菜超棒的啊?



蓝:(手本能的伸向甩棍)你把他们放进去?!我一般都是就着吃啊!而且虾皮是用来炒青菜的啊啊啊啊啊,不许放豆腐脑里(拿起甩棍)


左:你还好意思说我?香菜的味道我闻到就要吐,更别提炒青菜的难道不应该是蘑菇吗?你的舌头味蕾对调了吧?


蓝:我恨蘑菇啊啊啊!你在跟我谈蘑菇我就跨过屏幕打你!(摸了摸甩棍)而且香菜又怎么了?!你不放吗?啊?!你难道放葱花不成?!啊?!(吃货的愤怒)


左:葱花更令人作呕啊!


蓝:你不调料!!!退群吧你(bushi


左:对,我就是不调料!!!退什么群?


蓝:玩梗无极限(猖狂的笑容)


左:……

左:突然不想打了。下一题吧。



蓝:切~


何牧:第十一题,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左:只能讲一件吗?那我得好好选选。


蓝:这用得着想吗?我对她的滔滔恨意具现化后几乎可以毁灭世界好吧!(又一次拿起了甩棍)


左:然而你对我的滔滔爱意具现化后可以拯救世界,所以别发牢骚了。乖,我知道你爱我。


蓝:哼……


蓝:想想的话,我想回溯时间把创造出“大胖”这个称号的你给泯灭掉呢(笑)



左:那你可就没老公了。


蓝:卧槽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会撩了!(惊)


左:这叫会撩吗?这种话不都是随口就来的?


蓝:不放过每一个可以调戏的机会不是吗(斜眼)


左:题目是什么来着,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对吧……哦,这家伙坑文断更还死发刀。我劝看到这个问卷的我的粉丝省省吧,别去fo他了,不用顾及我的面子。


左:而且我的粉丝数能压他一头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蓝:是是是(摊手)你厉害你强大你……(失意体前屈)粉丝数也不是我的错啊……这不关我的事啊……我就是喜欢写刀了……你……彻底绝望.jpg


左:我还处处压着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得了答题吧,你最想打死我的一件事是什么?


左:让我猜猜,先吃了雷安?



蓝:没啥,我不记仇的(笑)(从背后拿出甩棍)即使你背着我吃了雷安,即使你每次见面都叫我大胖,即使……你还是死一死吧(拉开甩棍)


左:哦,你不记仇就好。乖。下一题吧。



何牧:两位,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这是第十二题。


左:也真是辛苦何牧了,每天都得看着妈妈拎着甩棍找爸爸打架。


左:孩子,对不起,我们没能给你一个美好的童年……


蓝:阿西吧,那是我的孩子……


左:他都随我姓了,还不是我俩的孩子?


蓝:离婚了就随我姓了呢……(一脸平静)


左:那你俩不就重名了嘛,为了区分开来我该叫他什么,小胖吗?


蓝:切(词穷)


蓝:答题答题,说实话我们俩相处是几乎都是我在讲话诶。


左:我自认还是比较风趣的,答题过程中应该也有体现?让你笑到肚子痛的次数也不少吧。


蓝:你是怼人的那种幽默吧……


蓝:我一直在默念一句话:mmp



左:我想想啊,这家伙有手癌,还是很严重的那种,我有张图给你找找哈……


蓝:我艹………………


蓝:啊啊啊啊啊啊别啊!!!!



左:这个是你吧?


蓝:我有权保持沉默……


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我看见这张图还想笑。

左:算了,看在你在身高那道题上放过我了的份上,这次就放过你,不爆别的了。



蓝:下一题!!!



何牧:第十三题,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左:快,夸我的记忆力。


蓝:……不要(扭头)


左:其实不止是记忆力,我的智商都高你一等吧。(俯视)


左: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哦对,浓缩的都是精华。




蓝:你还妄想俯视我(继续俯视)嗯,仰视吧


左:很明显,我俩的智商差足以弥补身高差而且还绰绰有余。


左:好了别废话了,快夸我。


蓝:啊(生无可恋)


蓝:何左嘛,是个平时吊儿郎当但遇上突发状况很冷静的家伙呢。要是生化危机爆发了我肯定第一时间就往他家跑的说。


左:不,我一点都不冷静,之前有人盗我梗的时候我想打人想了整整三天。


左:另外如果真生化危机了肯定往尸潮的反方向跑啊,往我这跑做什么。


左:……等等,如果是那种喜暖的僵尸的话确实应该往北跑……


左:嗯,你还是往我这跑吧。




蓝:我……我还是拉你一起上路吧。按我的人品来说我怕是第一个感染的。


左:怎么,感受到智商的差距自暴自弃了?


蓝:滚,我想静静,给你顶绿帽吧。


左:好嘛,气到劈腿了。那我在这顺便打个征婚广告,不要求颜值性格,只要求心理素质过硬被嘲讽不轻易自杀就行。


蓝:那你需要一个究极抖M呢。


左:简单地来讲,是的。怎么样,要求不高吧?


蓝:梦里啥都有哦。


左:你不就是嘛,究极抖M。


蓝:我不想接话……


蓝:夸完你了,我呢,我呢?


左:哦对,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


左:蓝牧的话,别的不说,他是真的家务万能特别勤快贤妻良母,当然如果不天天要打我的话就更贤妻良母了。


蓝:你先管好自己的嘴吧。


左:这要求太高了,做不到的。


蓝:吐槽无力……下一题



何牧: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两位已经很克制了,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顺带一提,这是第十四题。


左:我俩一点都不心平气和,要不是有个屏幕隔着这家伙早该打我了。


左:相处模式需要说吗?表现得还不够明显?


蓝:我们每天都几乎在互怼哦(笑着拿出又一根甩棍)


左:是的。


左:另外我们其实没打起来几次,即使真的打起来了蓝牧也打不过我的,你们别听他瞎说。


蓝:秘笈——王之甩棍!!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何左,有本事你站着别动!!!


左:(灵活闪避)呵,这种程度的攻击,太慢了!(看准时机出手,精确地掐中了对方的腰)


蓝:啊(捂着腰倒下)这……这难道是已经失传的……咳(吐出一口血)


左:哼,江湖人称“灵活的胖子”的蓝牧,竟如此不堪一击。


蓝:呵(抹去嘴角的血迹)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看招,甩棍——二刀流!


左:好了,停下吧。再继续我要被自己尬死了。


蓝:星爆弃疗斩!!!


左:……乌鸦坐飞机!!!


左:(尬到不忍直视)


蓝:下一题吧(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何牧:(憋笑)第十五题,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左:小牧牧~

左:(被自己恶心到)


蓝:左儿~


蓝:我将要失去我的晚饭……


左:但是你平时偶尔也会叫我“左”的吧,就一个单字。


左:说实话其实挺可爱的。


蓝:我不会说情话(趴)


左:我也不会啊,不还是撩得你一愣一愣的。


蓝:下一题!(恼羞成怒)



何牧:第十六题,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左:这个啊,简单。我现场给你演示一下。


左:蓝牧!


蓝:哦!


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蓝:瑞!


左:看,多么默契啊。完美。


蓝:等会——黑压压的一片天!


左:那是银爵在发颠!


蓝:耶!!!


左:就是这么默契。怕了吧?



何牧:怕了怕了,看来两位相处不错呢(捧读)第十七题,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左:这个有意思诶。


左:蓝牧,你和我想的是一样东西吗?


蓝:基金会?


左:基金会!


蓝:嗯,作为现实扭曲者的何左与基金会的斗智斗勇?或者研究员何左的死亡轮回?要不直接设定你为GOC成员吧。在一次任务中沦为了两大势力的牺牲品,大爆炸后发现自己没有死亡而且有了某个SCP的特性,然后就是起点小说的套路了。


左:……我要是现实扭曲者,第一时间就把你的存在抹杀掉。


蓝:懒的吐槽……如果你在我的设定里的话,我就是创世神。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左:不对,这种情况下应该回答“那你可就没老婆了”。


左:学习能力不行啊。


蓝:这叫吐槽的艺术X2(继续死撑)


左:好吧好吧……如果你在基金会世界的话,应该会是D级人员……不对,你没那个胆子和脑子策划一起成功的犯罪所以不太可能是死刑犯……0级人员。对,专门给厕所换厕纸的那种。


左:然后在某次收容失效事故中炮灰,炸了。


左:没了。


蓝:喂,带这么欺负老婆的吗?


左:不知不觉已经默认自己是受了呢。


蓝:都是你的锅啊啊啊啊啊……


左:不过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nice。


蓝:转下一题(捏甩棍)



何牧:第十八题,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左:我会依旧每天该干嘛干嘛吧。只是偶尔会感觉想哭,但是没有可以拥抱的人。


左:非要说的话……会比较寂寞吧?


蓝:会少一堵可以靠着的墙呢。如果没有遇到对方的话,我也许会撑不下去的。现在想想,相处的这段时间,虽然有些小吵小闹,而且将互怼当成日常任务。但是,很快乐的。


左:嗯。


蓝:所以说,谢谢你啦(笑)陪着我走了那么远。


左:啊啊。果然一抒情起来就让人受不了。


左:也谢谢你了……大概。


左:这种场合是不是该说,今后也请多关照?


蓝:这不是婚礼吧……(趴)


左:那么,今后也请多关照了。


蓝:那……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呢。



何牧:(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所以,说一下今后的更新频率吧(阴暗的笑容)


左:……大胖你先答。


蓝:每周随机更新。


左:每周?


蓝:我能周更就已经是爆肝的成果了……每周一考的我心累。


左:其实我本来以为你做不到的,还想着让你先答能显得我勤快一点……


蓝:母猪带胸罩,一套接一套。


蓝:你皮任你皮,月光照瓜皮。


蓝:该你了,更新频率~


左:这是什么诡异的诗啊……


左:我,更新,随机。


左:要脸。


蓝:字数就别想了,能写出来就是我的极限了


左:同上。另外卡埃的债我还在憋,没有忘,真的,信我。


蓝:弹丸那篇还没填……啊啊啊啊想死。


左:罪人的大纲还一个字都没动……之前还作死地立了flag信誓旦旦地说能在百fo前写完来着的。


左:唉……(躺)


蓝:还从馬口鐵太太那里要了一个梗来写。作死无极限(趴)


左:我,蓝牧,咸鱼。


蓝:我+何左=咸鱼王


左:生鱼忧患,死鱼安乐.jpg


何牧:最后一题,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吧。
左:


左:其实有很多合适的,我决定不下来就用这个了。


蓝:就用这个了。


蓝:想怼吧,又舍不得。但是又气得慌。


左:我觉得你可能需要这个。


蓝:哈!


蓝:
---------------------------------完结分割线--------------------------------左:事后感言还写不写了?


蓝:懒,不写了。


左:成。


【于是这俩懒鬼就真的没写】










【你真的要翻下去?】










【你确定?】












【底下什么都没有了】























【好吧恭喜你,发现隐藏彩蛋】


左:等等,我忘了说。


左:这次问卷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蓝:互怼。


左:不,中心思想是,我们两个社恐话废连能当个主持人的朋友都没有。


蓝: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捂耳朵)不听不听何左念经。


左:所以写个征友启事吧。


蓝:好主意(瞬间转换状态)


左:嗯……没啥要求吧,能聊得来就行,当然如果同圈最好。


左:哦,还有我俩都是时差党,地球反面的那种,不嫌弃就好。


蓝:性格什么的,不重要。永远开放私信的(使劲斜眼)


左:对了,参加征友有几率成为左太太的下一任CP哦!所以请踊跃自荐!


蓝:喂,我还不想唱《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蓝:还有,我的粉丝们请注意!!!这周内,我会发个关于患有PTSD的雷狮的文,梗的出处源自于馬口鐵之舞,使劲给太太打call!!!




蓝:说是这周,但很可能坑到下个月,所以,轻点打……


最后, @债多不压身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十分感谢!!!

评论(4)
热度(4)

© 人可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