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在

啧。

文章非授权以外请不要转载
用设定/梗之前请先问问我,或者至少艾特一下表明是我的设定,谢谢配合。

何在/何左/YB
称呼随意,只要让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

梦想是能够写出严谨又有风格的文字。

-Deactivated 11/2017-

不知道有没有人玩过这个梗。



雷狮摸了摸脸上擦到的伤痕:“安迷修你下手可真不留情面,好歹在和我打的时候把你那元力武器的温度收一收吧?”

“那你也把pikapika的闪电收回去啊。再说了,那是在给你止血,又冰又烫的。合着我好心还被当成驴肝肺。”安迷修没好气地回。

“哦?那骑士大人还真是善良。”雷狮偏头扯出一个笑,却因为牵到了伤口疼得呲牙咧嘴:“你怎么不说肌肉细胞坏死和发炎的副作用?”

“……”安迷修挤出个哈欠沾了点眼泪伸手狠狠地按上对方伤口处。“就你话多。”

-
深夜突然的脑洞。

所以安哥和人打的时候还顺便把对方伤口处理好了,都不带流血的。(只不过会特别痛而已

然而这表明在战斗时,他身上的血都来自自己。

评论(6)
热度(53)

© 人可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