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在

啧。

文章非授权以外请不要转载
用设定/梗之前请先问问我,或者至少艾特一下表明是我的设定,谢谢配合。

何在/何左/YB
称呼随意,只要让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

梦想是能够写出严谨又有风格的文字。

-Deactivated 11/2017-

想了想还是决定说一声。

我退凹凸坑了。

意思是,尽管偶尔可能还会看些,但此后不会再产凹凸相关了。

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就是最近三次实在太忙,第一个期末快到了有三个主要的项目要搞。另外也不可避免地渐渐失去了兴趣,我本来就是个三分钟热度的恶心的家伙,在凹凸待的时间已经算长了。

其实很早就决定了,一直没说只不过一直觉得凹凸太太那么多也不会有人在意,自己逼逼说不定还会被认为矫情和自视甚高。可是还是觉得对不起你们,不到一百多个人觉得我产的东西好到值得期待,对我来讲真的意义很大。

可是我也没有信心写出质量高的文字了。最近我自己也感觉到文笔渐渐退化,提笔忘字的情况时常出现,写出来的东西我都看不下去。

也有想过删号,但是每天都有人在给我的文点红心蓝手,我就想还是留着吧,如果之后还有人看到并且能收获愉快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真的很抱歉,SCP世界不会有后续,北美高中paro的脑洞也不会变成现实,罪人的新版本也没有机会面世了。

对不起。

请随意取关吧,不如说取关了才好,这样我的负罪感能少一点。

如果,我是说如果,之后还会写东西的话,也就是些原创或者随笔了吧。要是我能遇到下一个让我有热情写些什么的圈,那时就缘见了。

评论(6)
热度(8)

© 人可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