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在

啧。

文章非授权以外请不要转载
用设定/梗之前请先问问我,或者至少艾特一下表明是我的设定,谢谢配合。

何在/何左/YB
称呼随意,只要让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

梦想是能够写出严谨又有风格的文字。

-Deactivated 11/2017-

垃圾lof漏了粉丝提醒,刚刚恍然发现粉又涨了三个,现在离一百只有一步之遥(

嗨呀。早知道就不摸鱼了。

那个,我这个人其实很垃圾的,写的文要么文笔渣要么剧情渣,当然绝大部分情况下两个都渣,质量极低,写出来就是辣你们的眼睛

平时废话贼多,更新贼少,总是瞎逼逼却从来没落实过,是令人唾弃的懒癌患者,咸鱼一条

人品方面,我没有良心整天拖债,既社恐又话废,不熟的时候除了例行的客套以外既不关心人也不在意,熟起来以后又丧又嘴毒,总是冒犯人,性格一点都不讨喜

大家现在见识到了我的本质,还不快来一波激情unfo(。

评论(4)
热度(2)

© 人可在 | Powered by LOFTER